即兴吐槽,三秒思绪放空。喜欢时间沉淀后的不完美温暖。极简主义的生性凉薄。
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(・ω・)ノ

最近总想写点什么

rwby第一季喜欢看的时候,旧的看过预告片的人也少,每集三分钟等一周,也是遥远的2013了。
第二季时候也喜欢看,那时候mo团队拿到了些赞助,每集不泡面的增加到了十五分钟,看完后更加期待第三季。
而主创,今年二月英年早逝了,虽说第三季,今年说好的会出现。
越喜欢的东西,越在恰当时候珍惜存在的,因为很有可能,马上就没有了。
12和13年是我至今为止最开心的年份,世界末日,男神,痴汉小分队,逃离掐架,能做点自己喜欢的事,想通人生不过如此。
也是挺怀念的日子,虽说实际那时候很多情况一团糟,而现在很多事已经理通,并且更好。
现在吗,做着我喜欢的事,喜欢着我喜欢的人,赚着我能力范围内的钱,把别人以为我的自以为当笑话来看。虽说总差点什么,不过总归很开心,和进步啊
哈哈哈,总觉得还想说挺多的,不过先睡啦,以后再说吧

评论

© 荆棘走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