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兴吐槽,三秒思绪放空。喜欢时间沉淀后的不完美温暖。极简主义的生性凉薄。
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(・ω・)ノ

我就特么的吐槽下

我就特么的吐槽一下

想重新回去健身了
原本学过跆拳道
现在想学空手道
但是对中国长拳和咏春拳太有兴趣

然后在58同城和大众点评搜下本地俱乐部

韩国跆拳道管没有十也有二十家
日本空手道有全国最好会馆在和很多连锁和其他
本国长拳咏春太极散打全加起来也就三家,而且大多是老年人锻炼和小孩子健身的,要么就是不对外会所

特么我还以为我活在中国,虽说本国文化传统和什么红做什么生意早已无奈的习惯。

不过还是挺失望

明儿去考察下

评论

© 荆棘走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